《分堂特寫》
西雅圖感恩節Potluck
聖弟子念師佛深恩

【釋蓮金/美國西雅圖特稿】佛恩浩瀚,弟子銘感,適逢佳節,倍念師恩。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感恩節日,感念師佛恩澤娑婆,德被眾生,聞聲救苦,廣傳密法,特於2003年11月27日感恩節當天晚上六時,在雷藏寺「大飯店」舉辦「pot-luck dinner」,與眾同門共聚晚餐。當晚出席者有雷藏寺住持蓮花德輝上師、蓮潔上師、蓮印上師及蓮旺上師;出席參加的同門善信人數眾多,擠滿雷藏寺大飯店。眾同門人人各施廚藝,攜來種種款式精美的拿手好菜,盡是家傳秘方的極品,和與會的善信同門分享共嚐。

感恩節晚餐菜餚主餐有烤火雞、青菜沙拉、湯類、油飯、炒粉麵、拼盤及各款小吃、蛋糕甜點等等,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三呎。餐廳中高掛著「感恩師尊」及「弟子們想念師尊」的字樣,並準備了特大號的感恩節賀卡,讓聖弟子們簽名,將弟子們時刻思念師尊之情,遙寄遠方閉關中的師尊。

聚餐時,大家一起默禱祈求師尊早日出關,回來跟我們相聚。也舉杯一同祝賀師尊感恩節快樂,身體健康,早日出關,一切如意吉祥。這時蓮旺上師把預先準備好的CD播放歌曲「感恩的心」,請大家拿起面前的歌詞一起跟著唱。大家由衷地感謝師尊賜與法身慧命,教授真佛密法,令眾等早日脫離輪迴苦趣。此時有多位同門潸潸淚下,感動莫名。雷藏寺也請參加感恩晚餐的同門寫出心中的一句話獻給師尊。眾同門皆表達了他們內心,對師尊無限的感激與思念。

西雅圖感恩節火雞大餐在非常愉快與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眾聖弟子們的共同心願,祈盼師尊早日出關與弟子們相聚,弟子們非常需要師尊的親自教導與開示及賜予密法的灌頂。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