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寫真》
全美告示牌排行榜音樂獎入圍五角最風光

據中央社十二月報導,二00三年全美告示牌排行榜音樂獎入圍名單公布,饒舌樂壇新人五角總共獲得包括年度最佳專輯在內的六個獎項提名,表現最優。碧昂絲、勞凱莉則分別獲得五項提名,狄克西女子三人組與西恩保羅也各自獲得四項提名。

以「痞子阿姆」入門弟子身份出道的五角,這次在二00三年全美告示牌排行榜音樂獎提名中,以「要錢不要命」入圍年度最佳專輯,另外還有入圍年度最佳藝人、年度最佳嘻哈藝人、Hot 100年度最佳單曲、年度最佳饒舌藝人及Hot 100年度最佳男演唱人總共六個獎項。

今年的頒獎典禮將於十二月十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入圍名單的選定是以二00二年十二月到二00三年十一月這段期間,全美告示牌排行榜每週公布的上榜成績為評選標準。

在今年全美告示牌排行榜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角逐中,五角的「要錢不要命」將面臨狄克西女子三人組的「家園」、諾拉瓊斯「遠走高飛」及仙妮雅唐恩「飛起來」的激烈挑戰。

年度最佳藝人獎項?,五角將面臨人氣指數一極棒的賈斯汀挑戰,其他兩位入圍者是勞凱利與西恩保羅。

碧昂絲這次也有五項提名,包括了年度最佳新人、Hot 100年度最佳單曲、年度最佳節奏藍調或嘻哈新人、Hot 100年度最佳女演唱人以及年度最佳數位音樂單曲。

同樣也有五項提名的勞凱利入圍了年度最佳藝人、Hot 100年度最佳男演唱人、年度最佳節奏藍調或嘻哈藝人、Hot 100年度最佳單曲、Hot 100年度最佳製作人。

在去年的全美告示牌排行榜音樂獎中,節奏藍調小天后亞香緹抱走了年度最佳新人、最佳節奏藍調或嘻哈新人、最佳節奏藍調或嘻哈年度單曲及年度最佳女演唱人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