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屏上下》
李康生首度執導廣告 故事幽默效果佳

據中央社二千零三年十一月底報導,演而優則導的李康生,執導處女作「不見」受到國內外影壇矚目,最近他還應邀拍酒品廣告,由藝人六月、連凱擔綱,故事幽默俏皮,效果絕佳,讓廠商非常滿意。拍出興趣的李康生笑說,希望下次有人找他拍音樂錄影帶。

改行當起酒商的藝人張瑞哲,由於欣賞李康生的執導功力,邀請他拍廣告。廣告以年輕人為主要訴求,描述六月因外出買酒淋成落湯雞,男友連凱看到她發高燒,從冰箱拿出酒瓶放在她的額頭上,希望能藉此退燒;後來酒變得溫熱,六月醒來後喝了溫酒,精神變得很好,兩人隨即展開一段含蓄的床戲。

李康生表示,其實他平時不太喝酒,所以有個綽號叫「三杯『吐』」,不過最近宣傳通告很多,累得無法好好入睡,後來就把拍廣告用的酒拿來喝看看,結果竟然睡得很好。蔡明亮則笑說,一般廣告片都沒有監製,但他自願當無酬的監製,就是要監督李康生有沒有超支預算。他認為,相信透過「不見」和廣告片,大家越來越能發現李康生的創作才華。

佳瑩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