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娑婆寫真》
又是喝酒惹禍:英一建築工人從車上小便摔死

據中央社十一月底報導,英國有一群建築工人一起喝完酒後,經常在乘車回家的路上,因內急而打開行進中的廂型車邊門,對著馬路小便。這次又有一人使用這種方法,不料卻在車門開啟時摔到車外,頭部受到重創,雖經送醫仍無法挽回性命。

二十七歲的克里契爾住在潘布羅克郡。他和數名工作夥伴一同到酒館飲酒後,在坐車回家的路上,他突然想要小便,於是一如往常打開車子的邊門,重施故伎,沒想到這次卻摔到路上。雖然車子行進的速度只有每小時二十五英里,但是他的頭部仍受到重傷。

這名結婚才四星期的建築工人,在送醫後昏迷不醒,成了植物人,經過家屬同意後,醫院將呼吸維生系統關閉,讓他自然死亡。

他的工作夥伴向驗屍的法醫表示,他們以前曾經從行進的車上對外小便,但是都沒有出過問題。

這位法醫說:「很難想像還有比這更愚蠢的事。」他在死亡證明書上寫下的死因是「意外死亡」。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