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報十二周年慶》
真佛住世 法燈永明
請參加有獎徵文徵漫畫比賽

佛報十二年真情真心

感恩善知識共傳佛法

真佛報慶祝成立十二周年系列紀念活動,自展開以來,感謝廣大讀者舊雨新知熱烈鼓勵及迴響;歡迎善信大德把握良機,踴躍參加真佛報十二周年慶有獎徵文、徵漫畫比賽;歡迎讀者中肯寫出皈依師尊後的感應故事,投稿發表刊登於「真佛有情--皈依者的感應」專欄;歡迎讀者多多提供過去您與師佛合影的精彩照片,發表刊登於「佛顏永在心」專欄,與有緣善信讀者分享。

(1) 彩繪娑婆 寫出真情:請參加「真佛報」十二周年慶有獎徵文比賽,文題是「『請佛住世』之我見」及「 真佛有情--皈依者的感應」,字數在1500字以內;若以小說或新詩題材,字數不拘。

(2)助印刊登師尊文章賜福慧:增加新服務,值此真佛報十二周年慶推出廣告大幅調降新價目的良機,人人都可透過真佛報,多多助印刊登您願與善信共勉蓮生活佛文集書中的短文、詩或偈語,廣為流通,並迴向自身息災祈福,如意光明。本期在第十一版,有美國善信大德助印師尊第一六九冊文集「忘憂國的神行」書中文章,並作迴向。

(3)訂佛報 增智慧:請參加真佛報十二周年訂佛報送虛空藏智慧燈位供奉活動,讀者凡訂閱真佛報,一次預付五年報費共六百美元者,可免費獲贈終生供奉智慧燈燈位一名。(原智慧燈每盞燈位供奉金五百美元)。

(活動詳情及廣告優待價目刊登於本期第十版)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