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化雨》
紫蓮學校成果卓越
數學成績一鳴驚人

【華光分會蓮梨法師美國三藩市報導】美國加州一年一度的史坦福學習程度鑑定考試(Stanford Achievement Test,Ninth Edition,簡稱SAT 9),紫蓮學校於加州所有公立學校中,成績脫穎而出。該項喜訊傳來,全校師生都很開心。

SAT 9是美國教育局所認定的國家性學習程度鑑定,考試對象為2到11年級的學生,目的是藉由考試比照出來的結果,以評量學生在全美同年級的學習程度。

今年(2002年)5月份估計約有8000所學校450萬名的學生參賽,紫蓮學校首次參加該項評量, 26名學生應考,參加項目計有英語拼寫、科學、閱讀、學習技巧以及數學競賽,各科皆榮獲百分比90以上的優異成績;尤其7到12年級高年級組的數學競試更是一鳴驚人。11名考生中,有7名高達全國百分比90以上,9年級的鍾懋華(Eric)以及10年級的周妙華(Megia)、田逸仙(Yeeshen) 3名學生更高達最高百分比99,令人驚歎不已!顯示出該校的菁英小班制,因材施教成果卓越。

開辦學校的蓮花麗惠上師滿心喜悅的表示,柏克萊大學數學博士畢業的蓮凱法師負責教授數學;他透過各種管道,突破傳統的教學方式,激發學生們的思考能力,以一種新穎的方法增加學生們的學習興趣,教導學生們數學,深受學生們的喜愛及歡迎。

紫蓮學校為美國三藩市灣區首座佛教私立中小學,以佛法建立人生哲學,創造出學識、能力、慈悲、智慧之優秀人才,小班教學,因材施教,提供完整的課程,聘用合格專業教師,課程設計皆符合教育局標準規定,是一所華人集資興建的私立學校,具有多重特色,有完備ESL課程,提供食宿及課後輔導;另外,每年7月定期舉辦「夏令營」活動。

該校秋季班於9月4日開學,招收1至12年級學生,目前正在招生中。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