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化家庭》
五月康乃香
溫馨海淨音

【加拿大愛城華光分會妙慧報導】回憶起童年時朗朗上口的「媽媽好」這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夢裡也會笑。」師尊賜予我們慧命,父母是賜予我們生命。每年的母親節,淨音雷藏寺同門善信眾等皆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感恩迴向,給至親的慈母,感恩她們無量無邊的養育之恩,今年五月十二日的母親節也不例外,同修如往的誦經感恩迴向。

於這溫馨的日子裡,同門踴躍萬分,紛紛等待這一刻來臨,同門在前幾天訂購蛋糕,更特別訂購了一百朵康乃馨鮮花,以供給小菩薩們,於同修結束後獻上一朵鮮花一份祝福,感恩慈母偉大的教養之恩。

於同修誦經結束後,小菩薩們紛紛為自己偉大的母親獻上一份感恩的祝福,眾母親們,個個溫馨滿面,手中握著自己乖巧子女們真誠獻上的鮮花,心中欣喜非常,笑容滿面。同時眾等一心一起將這大蛋糕,先供養師尊師母,諸佛菩薩,感恩師尊師母的慈悲偉大,賜予我們慧命,大家一起渡過這一個充滿溫馨,充滿祝福的母親節。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