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心路》
佛誕誦經至天明
──2002年6月28日蓮花小鳳助教談感應

誦唸「真佛經」自第一遍開始唸至第二遍的時候,有一種很深的感觸,就是我們把自己的身口意轉化為清淨,把我們的心放寬去感受師尊的心,那種心靈的感觸是不一樣。我感覺到師尊很慈悲,而且還感覺到師尊的心都想念著大家。唸至第三遍時,我回想到以前曾經到過西雅圖雷藏寺和師尊師母一起渡過這個寶誕。師尊喜歡熱鬧,大家有心供佛也唱歌、跳舞來祝儀,師尊看了會很開心。在我回想思念師尊的那一剎那,那一份情,同時,也感受到師尊也思念大家。那種加持力很強,非常真實,感覺上自己好像在流淚,心很難過,也很感動。我們的師尊退隱之後,令我感到更應該鼓勵大家精進,所以本來很疲倦的身體在師尊的佛光加被下,我在剎那禪定中,精神加倍,使我能持唸至三點多才休息一會。因為我憶念師尊,想起師尊傳授的密咒,這個咒的力量很強,在我休息片刻的禪定中,我默默的持唸咒語加持,感應大悲觀世音菩薩下降灑甘露給大家放光。

唸真佛經到天明講的是一份真情及誠心,因為大家來堂裡唸經,不是為自己而唸,是為感恩師尊而唸經迴向給師尊,所以才會感動,師尊也被感動。感覺到師尊的心也落淚,不是因為悲傷,而是一種感動之情,跟弟子們的一種難捨之情所至。我並不鼓勵大家唸經到天明,因為這樣子做對一個行者來說是太傷神,不是很好,但是只不過一年一度在師尊生日這天為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大家才這麼做,倒也無所謂。

師尊有講過,我們若在五月十八日或每個月十八日,發心齋戒沐浴持誦真佛經,本身所求之事無不如意。而你發心持唸一遍迴向,師尊也化現本願千百億萬功德的迴向給你加持,最終得到福份的還是自己,不是師尊。

接近早上6點35分時,師尊的加持力還是很強,我在禪定中感覺師尊真實從虛空下降,放了一道很強的光明注照大家,使我忍不住打開眼睛來看,放在眼前的經書,嘩!字體也在放光,好美麗。師尊在這個時候特別以鈴杵給大家大加持,實在好感動,覺得感應很好很吉祥。大家的這份發心感動了師尊和佛菩薩到來加持。師尊有教我們唸經不要只是唸,經意還要靠自己去領悟和實踐。我不是為感應而講感應,而是希望給大家鼓勵才和大家分享感應。希望大家好好的護持根本傳承上師,護持真佛宗,一起把真佛密法來發揚光大,好好實踐經意,如佛所教,敬師、重法、實修。

嗡嘛呢唄咪吽!

蓮花麗珠、蓮花秋月整理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