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遍照的真佛宗》
教義:涵蓋一切密法教義的真佛密法──
真佛密法的體系

(文接389期第12版)

前行主要是召請、供養、四皈依、結界等;後行是誦讚、迴向、圓滿;正行是入主尊三摩地訓練與主尊身、口、意達到合一的境界。每法的前後行基本相同,正行之觀想、手印、持咒等才是體現法的差別,十分方便現代人修行。

入世法──入世法,是入於世間,解除眾生痛苦,滿足眾生除疾、求壽、求子、求財、求家庭和合等願望,以普度眾生,引入佛智為最終目的的方法。活佛最早師從清真道長學習道法,掌握了眾多道家符籙、術法、堪輿風水、靈機神算等有益眾生的入世法門。蓮生活佛將此等法門保留在真佛密法體系中,與密教的息、增、懷、誅等羯摩法結合,形成真佛密法體系中擁有多種多樣的入世方便法門。

蓮生活佛傳授的入世法中從小至民間祭拜:安土地公、燒金紙、迎太歲、財神法,大至密宗羯摩法,息、增、懷、誅、寶部五大部法齊備。在蓮生活佛公開傳授的眾多入世法中,最為璀燦閃耀,令世人收益最大的法是──護摩火供大法。

(未完待續)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