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大馬》
大馬真佛宗密總第二屆理事會改選成功

【大馬訊】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於2002年6月1日下午2時正,假長青大廈二樓鑽石講堂召開2002年度會員代表大會及改選第二屆理事會成員。

在選舉前,馬密總彙報,馬密總以馬幣RM130萬元的價格,在雪蘭莪州巴生區池龍花園購買了一間面積為80尺 X 120尺的兩層樓作為新道場,並已於1999年由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清淨結界。馬密總也因為蓮華閣的住持釋蓮廷法師前往外國靜修,而接管了該間道場,成為大馬密總的弘法中心,該處也將成為有意出家的法師培訓處。

目前真佛宗在馬來西亞已有88間道場,為了能夠提高各級弘法人員及各道場領導人的素質,以及發揚真佛密法,馬密總於今年的活動特別著重於「教育」,邀請各地的上師前來馬來西亞弘法,增進真佛行者對真佛密法的深入瞭解。

馬密總於2001年9月1日正式獲得大燈文化授權,從第148冊開始在馬來西亞印刷發行師尊靈書。馬密總文宣組曾參與南洋商報書展、前往各道場派書籍及《真佛報》、推動助印靈書運動等,除此之外,文宣組每期皆寄一份《真佛報》及《燃燈》雜誌給各道場及各級弘法人員結緣。

當日改選第二屆理事會,成員除了副財政沒有人提名之外,所有成員都是連任。成員名單如下:

總會長蓮花程祖金剛上師;署理總會長釋蓮今金剛上師;副總會長有釋蓮虔法師、蓮花太昌助教、蓮花志明助教、蓮花豐培助教、陳榮漢、陳民菁、周保伶等七名;總秘書蓮花添達助教;副總秘書蓮花珍寶助教;總財政符德平;中央理事有釋蓮口法師、釋蓮已法師、蓮花文富助教、蓮花漢隆助教、彭亞松、區文賢、侯國方、梁開雄、程露儀、周青蕭等十名;稽查師有蓮花秀明助教、林聯榮等二名。

主席蓮花程祖金剛上師感激中央理事成員,這3年來對馬密總全力以赴的護持,並希望大家在任時能夠無私的奉獻,能夠忍辱、吃苦、耐勞,寫下光輝的一頁。也希望第二屆理事會能凝聚力量,發揮團隊的精神,繼續弘揚真佛密法。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