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加拿大》
觀音誕禮懺淨土現

【蓮桓法師溫哥華報導】2002年7月28日適逢觀音誕,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大悲寶懺法會,由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法會前,上師為兩尊新佛像開光。一尊是愛染明王,上師希望祂的來臨能為信眾解決感情上的煩惱,未婚者求得理想伴侶,已婚者夫婦感情融洽,家庭圓滿。另一尊是城隍爺,上師說這一區治安較差,而地藏殿祖先安位靈眾多,都需要城隍爺來鎮守治理。

法會當天信眾看到莊嚴華麗,氣派非凡的二尊新護法,眾人上香、禮拜、獻供不斷。供桌上供品琳瑯滿目。眾人誠意禮大悲寶懺,祈求觀音菩薩清淨光明的法流,注照參加的每一位信眾,使業障消除。眾善信喜樂之情,溢於言表,剎時道場化現觀世音菩薩的淨土。

法會後,上師解答信眾書面提出的四個學佛疑問。人死後沒有肉體,怎受刀山劍樹之苦?護摩灰如何使用?受師尊遙灌,可否再給其他上師灌頂?師尊書中所寫的法可否試著修,需要灌頂嗎?上師說明正確的傳承觀念,修法的心要口訣,以及生死的真諦,眾人獲益良多。眾人除了糾正錯誤的觀念,增長了佛學的知識,對根本傳承上師更建立了堅定不移的信心。

當天的法會最後以切蛋糕、唱生日歌、派壽桃等慶祝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眾人法喜充滿。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