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大馬》
大馬天仙堂禮梁皇寶懺
天降甘霖 彩虹呈祥

【蓮花如宣大馬報導】2002年7月28日至8月1日,馬來西亞天仙堂盛大舉辦「梁皇寶懺」大法會,恭請釋蓮花慧君金剛上師主壇,百位同門護持,場面莊嚴隆重。

此次主辦單位特請專人設計大、中、小等不同型號的法船,提供給報名的總懺主及其他懺主們作迴向。

開懺當天,有不少同門在清晨四時即聞天雷大作。開懺當日,一改以往的溽暑天候,清風徐徐,涼爽不已;而距開懺一小時前,還下起毛毛細雨,且彩虹乍現。自開懺以後,當地一連數天的氣候,均為涼爽天氣。

慧君上師於每段誦懺及禮佛前的一小段空檔,皆簡短提示大眾如何觀想及意念。

每日拜懺後,上師更要全體同門,呼口號彼此勉勵,讚歎傳承。更將同門分成四隊,作根本傳承祈請,思念之情殷切,而後大雨滂沱約一小時。

上師更於大眾祈請師尊加持後,作「梵網經菩薩戒」開示,鼓勵同門守戒精神。而在解釋「十重四十輕戒」中,上師特加入師尊文集中的許多因果報應故事,令同門印象深刻。

在拜懺活動期間,天仙堂理事及同門每日工作至一、兩點,翌日還要面對繁忙工作。每晚並有多班守夜的同門,守護堂前帳篷內的供品及佛物。他們個個法喜充滿。

主辦單位表示,一心為法務精進的同門,必得傳承加持護佑,願人人「敬師、重法、實修」。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