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羅馬流行服飾計畫
推廣至西班牙和俄羅斯

據中央社記者方沛清報導,義大利首都羅馬7月份的服裝展才成功結束,服裝業界就迫不及待的希望將服裝展示推廣到國外。業者指出,國外才是羅馬高級流行服飾的未來市場。而西班牙和俄羅斯是第一個拓展市場的目標。

業者指出,政府只需要建立相關策略,其他一切就交給設計師們經營和設計。今年7月份在羅馬舉行的服裝展示發表會聯合市政府推廣服飾,40場的服裝秀場場爆滿成功。

因此,推廣協會計畫營造出當地適當的服裝氣氛,然後交給設計師們研究計畫和行動。同時,推廣協會也希望羅馬的設計師們能在短期內收購國外廠商。

義大利服裝業者指出,不能以關稅主義或經濟政策違反全球經貿遊戲規定,更不能以排除外來廠商作為保護原則,應該有提升廠商競爭力的勇氣。

雖然目前經濟不景氣,但是義大利服裝業卻仍然維持樂觀態度,主要原因在於,前往西班牙和俄羅斯推廣服裝方案,原本就是抱著開荒拓土精神的年度活動,而羅馬服裝展的成果點燃了希望,而且讓這項計畫更加明確。希望這份共同努力,能吸引世界服裝界的目光。

齡如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