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風情》
大陸長白山天池怪獸七月兩次現身

【中央社】據中通社報導,神秘莫測的「天池怪獸」最近兩次現身在長白山。繼7月6日在長白山北坡兩名當地人發現天池怪獸後,25日在長白山西坡又有更多人目擊此一未明生物。

中國江南時報報導,在眾多的「天池怪獸」目擊者中,有的說它像恐龍,有的說像大鐵鍋,有的說像水牛,近年來,還有人拍下了「怪獸」的照片和影像。但由於拍攝地點都在距離天池水面上千公尺遠的山頂,加上發現「怪獸」時其身體大部分都在水中,所以難以查明它到底是何種生物。

據目擊者描述,怪獸一竄一竄地活動,竄上來又下去,就像海豹戲水那樣,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魚在飛躍。從望遠鏡裡看,它的樣子黑乎乎的,不是很大,看不清是什麼東西,但絕對不是魚。它在水中游了十多分鐘後消失,當時在山上的一兩百名遊客都看到了怪獸。

長白山天池面積9.8平方公里,是中國和北韓的界湖,天池平均水深204公尺。近百年來,「怪獸」一直是這個瑰麗的高山湖泊的未解之謎。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