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
好男孩與女友接受婚姻輔導

【中央社】偶像團體「新好男孩」成員AJ原打算明年情人節與女友莎拉完婚,但在籌備婚禮過程中,卻爆發嚴重衝突,兩人接受友人建議先去接受婚姻諮詢輔導,希望把問題解決清楚後再進禮堂。

去年12月,AJ向莎拉求婚成功,並取得準丈母娘同意婚事。「國家詢問報」報導,24歲的AJ與27歲的莎拉,為了明年情人節的婚禮籌備鬧得不可開交,兩人關係越來越惡化,一名好友看不過眼,挺身而出強迫他們去接受婚姻諮詢輔導,希望他們把感情重新建立好再談結婚的事。

報導指出,AJ的名氣與財富,是導致他與莎拉發生口角的導火線。AJ雖然身為全球知名的偶像巨星,對於日常生活起居的要求卻非常簡單,但莎拉則認為AJ辛苦賺來的錢就要大方地花。

「國家詢問報」指出,這兩年來莎拉不時催促AJ換房子,從公寓一直換到坐落於海邊豪華別墅,她甚至要求AJ與他親生母親脫離關係,改由專業的財務經理人來打理他的日常收支。

兩人交惡的導火線是莎拉日前突然擅作主張,將婚禮地點從兩人原本商量好的佛羅里達州改到加州,使AJ火大。AJ的母親住在佛羅里達州,再加上他從小與母親關係相當密切,莎拉有心刻意「隔離」未來婆婆的作風,終於讓AJ氣得跳腳。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