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路歷程》
陳寶蓮上海自殺
疑與產後憂鬱有關

【中央社】中國上海警方證實,紅透港台藝人陳寶蓮,在上海四季飯店自殺身亡。

陳寶蓮的經紀人陳孝志表示,曾致電陳寶蓮的母親查詢,她的母親表示陳寶蓮的確在上海自殺身亡,不過她為何尋短目前不得而知。

陳孝志說,7月30日他與陳寶蓮通電話,談話內容以工作為主,主要是討論陳寶蓮計畫出版一本記錄她17、18歲進入演藝圈後的發展過程,現在雖然陳寶蓮過世了,他仍會依據她生前的願望,完成出版這本「自傳」。

他肯定的告訴記者,在電話中完全聽不出陳寶蓮有任何異狀,或尋短的念頭。

至於陳寶蓮尋短的原因,陳孝志表示,陳寶蓮個性易鑽牛角尖,加上感情不順,都可能導致她走上不歸路。

身材高(身兆)的陳寶蓮曾與商界聞人黃任中過從甚密。有媒體報導,她最近在上海產下一子,產後有憂鬱現象。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