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消息》
巴西各地傳出聖母像顯現

【中央社】巴西聖保羅費哈茲市一戶民宅窗口,自7月14日出現法琪瑪聖母像,並吸引十餘萬人前往朝聖,經媒體大肆報導後,目前在巴西全國各地,包括聖保羅、謝基比州、南大河州和阿拉果亞斯州,均傳出現聖母的圖像。

在聖保羅市東區聖米蓋爾.保利斯達區ITAPORA路一號的民宅,即傳出現法琪瑪聖母像。屋主的女婿葉力歐指稱,也就是費哈茲市「玻璃聖母像」出現的同一天,在他們家客廳的櫥櫃玻璃上亦顯現聖母圖像。只是40歲的屋主瑪麗亞,一直保守秘密至19日,才將該現象告知鄰居和親戚。目前,已有7,000人進去參觀過。

謝基比州的聖像是上週日出現在阿拉卡基一公寓的窗戶上,透過當地電視的報導,馬上吸引不少人潮和車輛前往,該屋主不勝其煩,日前已同意將窗戶拆下,並送往謝州大主教處做研究。

另外在南大河州州一處民宅玻璃窗上,也出現類似聖保羅費哈茲市的聖母像,高約40公分,不同的是這圖像出現已有一年,但只有最近消息傳出,才吸引很多人前往參觀。

阿拉果亞斯州一間店面內的鋅版上反射出一個耶穌基督的頭像,也吸引前往參觀的人潮,傳聞該像在半夜一點左右來看更清晰。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