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行蹤》
廣末涼子不通法語
講法語台詞精準無誤

【中央社】法國片盧貝松的電影「極速追殺令」即將公映,法國演員尚雷諾與日本女星廣末涼子雖然語言不通,年齡相差三十歲,但演戲卻演出深厚友誼及十足的默契。

電影「極速追殺令」中,尚雷諾與廣末涼子飾演二十年不曾相見的異國父女,廣末涼子惹了麻煩,引起黑道追殺,勇猛火爆的警察老爸尚雷諾挺身而出,帶著女兒在東京街頭東奔西跑,身高相差三十公分的兩人活像母雞帶小雞,既好笑又溫馨,語言即使不通,戲裡戲外兩人依然奠定了深厚的情誼與默契。

廣末涼子的敬業得到導演傑哈卡胡奇與尚雷諾的讚賞,因為一句法文都不會的廣末涼子,先以英文溝通,再吃力地背頌法文台詞,模仿能力很強的她,總是能聽完他們講過一次的法文台詞後,就精準無誤的說出來,令人佩服。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