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五秩晉七華誕》
皈依師佛十三年
萬般罪業方覺醒

師佛一直教導眾生要有正當的職業,不要做殺生、賭博、邪淫的事業。十年前我阿姨的先生賣釣魚桿的生意,出海釣魚意外死亡,連屍體也找不到。阿姨一生存的錢後來做股票破產。

我的先生未皈依師佛前也經常打獵殺生,背部經常疼痛,幸好不斷報名參加法會,師佛加持得以好轉。一位遠房親戚,經常靠賭博為生,最後傾家盪產,子孫不孝。

眼看一些曾經從事邪淫事業者,也大多家庭不合,婚姻破裂,身患隱疾。師佛雖然隱居了,幸虧我一直訂閱真佛報,不斷地接受到師佛的教導,感受到他無所不在,繼續不斷在提醒業障深重的世人:

「心念善良,慈悲喜捨,道心堅固,持戒、行善、布施,走八正道。

因為人間實在是一個大陷阱,一不小心就走失了。

師佛,師佛,在您生日的這一天,弟子非常感激的向您說一聲:「謝謝!」也感謝真佛報不斷地傳送師佛的信息。

希望大家多多贊助佛報,我曾以孩子名義捐款虛空藏智慧燈贊助佛報,孩子成績和品行也愈來愈好,非常優秀。

大家都來點智慧燈,讓師尊的法燈永遠流傳。

美國 真佛宗弟子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