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紐西蘭》
同修龍王法
祈得理想道場

【澳洲訊/常夕】五月二十日,澳洲蓮祈上師、蓮照法師應紐西蘭奧克蘭北岸同修會邀請,再度前往紐西蘭幫助同修會尋找道場。並於六月八日至十四日一連七日,由蓮祈上師帶領同門同修龍王寶瓶法,共同祈求同修會儘快找到弘揚真佛密法的道場寶地。

這是當地同門第一次連續七日的修法,並恭誦佛說海龍王經。每天來參加的同門有十多人。大家把壇城佈置得十分莊嚴,蓮照法師精心製作的四十個寶瓶,被請購一空。壇城供品每天更換。有一位住在南島的師兄,專程坐飛機趕來同修,大眾虔誠一心為同修會道場共同祈求。

紐西蘭地處南半球,華人不多,當地人以天主教徒佔多數。真佛宗在當地的發展還剛剛起步。目前僅有一個借同門住家一隅的同修會。大家渴望有一個弘揚真佛密法的道場,但困難重重。

真佛密法的威力果然不可思議。麻作龍王的金身恰在龍王寶瓶法啟修的前一天運抵奧克蘭同修會。而購買同修會道場合約的簽署,更在同修七壇圓滿暨出海獻寶瓶的當天順利簽成。

為了尋找風水適合的道場寶地,蓮祈上師、蓮照法師不辭辛勞,短短行程期間看了超過百多間房子。如今終於在修法圓滿之時,順利簽下購買道場合約。北岸同修會眾同門深深感激根本上師、佛菩薩、護法金剛的慈悲加持;感激麻作龍王的賜福。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