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台灣》
台灣三王護摩水供莊嚴又殊勝

【台灣訊/蓮花智雯】台北莊嚴雷藏寺自六月廿三日(星期六)起一連三天,假新店馬公公園文化劇場與莊嚴雷藏寺,舉辦「三王息災祈福治病超度護摩水供大法會」。很榮幸邀請到蓮火上師蒞臨主壇,到場護持的有蓮旺上師、蓮世上師、蓮主上師、蓮因上師和蓮郢上師。每天皆有十餘位法師及助教到場護壇。

所謂三王即,地王──地藏王菩薩,佛王──阿彌陀佛,及仙王──瑤池金母。三天法會皆自早上九時起,以誦十小咒開始一天的課程。前兩天的早上是誦經持咒,做午供,下午拜懺做晚課,晚上回到莊嚴雷藏寺燒護摩。最後一天早上誦經持咒做午供,下午則是金母水供法會。以三王的大悲願力救度報名者之個人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祖先靈等,離苦得樂,往生佛國淨土。每一報名者皆備有一個超度令牌。(三王超度往生令牌)

蓮火上師非常慈悲的帶來一串師尊使用多時的琥珀唸珠,上師還畫了兩套六丁六甲符,義賣善款作為莊嚴雷藏寺基金。大燈文化亦拿出兩幅師尊的畫義賣,所得款項作為贊助大燈文化師尊文集推廣。

同門們每天皆虔誠一心的誦經禮懺,蓮火上師開示,三天的護摩水供法會,都有財神來賜福給每一位與會大眾;而被超度的靈,則皆歡喜的接受清淨之佛光注照。當義賣到師尊的唸珠和師尊的畫時,雷聲驟然響起,有如為殊勝的法會錦上添花,而同門的喊價搶標聲此起彼落亦顯得格外熱烈。

莊嚴雷藏寺將三天法會的供品,全數布施給新店市的三家育幼院。感恩根本上師的加持,感恩上師們的辛勞之外,也感謝莊嚴雷藏寺之寶蓮儉法師,三天來擔任維那,由早到晚帶領同門誦經禮懺,晚上回雷藏寺準備護摩供品,還要為護摩法會護壇。還要感謝來自全省出席護持的同門們,以及各位義工同門一個星期來的辛苦。並感謝三重同修會誦經組第一天到場的支援,功德無量。

異常殊勝的三王大法會,讓莊嚴雷藏寺全體同門雖深感辛勞,但仍法喜充滿的與上師訂下明年再見之約,為三天的三王大法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