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通告》
馬來西亞大善堂2001年法務通告

馬來西亞馬六甲真佛宗大善堂主辦

為期一年2001年 6月1日至2002年6月1日

釋蓮衣法師主持

每日誦108遍佛頂尊勝陀羅尼咒(長咒)

108遍百字明咒(長咒)

108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佛告帝釋言

此咒名淨除惡道佛頂尊勝陀羅尼,能除一切罪業等障,能拔一切穢惡道苦,88殑伽沙俱胝百千諸佛共同宣說,隨喜受持,大日如來智印印之,凡是地獄、畜生、閻羅王界,臨急苦難、墜生死海、短命福薄、雜染惡業,皆能得救。

此陀羅尼名吉祥,能淨一切惡道,猶如日藏摩尼之寶,淨無瑕穢,淨等虛空,眾生持此陀羅尼會令人見了升起歡喜心,不為穢惡所染,乘斯善淨,得生善道,一切惡道皆得清淨,一切地獄苦惱,悉得消滅,本來應墜三惡道──阿修羅道者之苦,皆悉不受,亦不為罪垢染污。得一切諸佛為他授記,皆得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若人遇大惡病,聞此陀羅尼即得永離一切諸病,亦得消滅,應墜惡道,亦得斷除,即得往生寂靜世界,從此生已,後更不受胞胎之身,所生之處,蓮華化生,一切生處憶持不忘,常識宿命。

若人能每日誦此陀羅尼21遍,應消一切世間廣大供養,捨身往生極樂世界,得大涅槃,復增壽命,受勝快樂,捨此身已,即得往生種種微妙諸佛剎土,常與諸佛俱會一處,一切如來恆為演說微妙之義,誦此陀羅尼108遍能偏供養88俱胝殑伽沙那庚多百千諸佛(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大藏經」記載「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史實,持咒功德迴向,亡父成為天仙之仙王。

在唐朝開元十二年(公元725年)五台山下,有一位很精進修行的王居士。他的父親去世,他決定在山中閉關,至誠持唸「尊勝陀羅尼咒」數十萬遍,功德迴向給亡父,並祈願要再見亡父一面。如此精誠持唸。有一個夜晚,忽然聽到微妙的天樂聲音,只見在天人天女之中,共環繞一位仙王,儀態威嚴莊重。仙王對王居士說:「汝認得我嗎?」王居士答:「不認識。」仙王笑說:「我就是汝的父親啊!汝整年累月在持唸『尊勝陀羅尼咒』,我得到汝累積持咒迴向的大功德力,已經成為天仙之王,享受天界仙王之福。汝持唸『尊勝陀羅尼咒』的功效,真是不可估量,真是不可思議啊!」

師尊在西雅圖梁皇寶懺法會開示:日後眾同門如有機緣參加類似超過一天的法會活動,不論是在第一天報名,或是在最後一天報名,其功德都是同等無差別。大善堂釋蓮衣法師將在這一年裡面做足功課,為了您及您的家人著想,能得如此殊勝微妙的功德迴向,您是應該為他們廣植福田,消災解厄報名參加的。

大善堂理事會敬啟

報名表──

姓名:

(英):

電話:

地址:

迴向:

報名供養隨喜:

祈望同門師兄姐,踴躍報名參加,供養隨喜,功德無量。

支票抬頭請寫付P.P.A.T.S.T.M.或「大善堂」

請將中英文姓名地址、電話寫清楚,方便寄回收據。

真佛宗大善堂

地址:12 & 14 JLN SSI, TMN. SRI SELENDANG, BATUBERENDAM, 75350 MELAKA, MALAYSIA

TEL:606-3172191 FAX:606-3175181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