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
撫養權之爭協商未果
巴西男童外婆黯然離台

據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六月二十六日報導,台灣和巴西混血男童吳憶樺撫養權爭奪戰協商未果,他的巴西外婆羅莎和姨丈費里拉黯然離台;他們臨行前表示,將繼續透過法律途逕爭取吳憶樺回巴西。

來台三天,蘿莎、費里拉和吳憶樺前天晚上一起吃過飯,昨天晚上在台南市朝代飯店獨處兩個小時。吳憶樺的叔叔吳火眼對吳憶樺的撫養權相當堅持。

費里拉透過翻譯表示,他們此行來台,是希望吳家能讓吳憶樺到巴西去探望家人。

費里拉說,巴西已裁定吳憶樺撫養權屬於他們,但他們尊重台灣的法律,將會在台灣聘請一位律師繼續爭取吳憶樺回到巴西,他們也很感謝台灣媒體在這段期間的報導。

他也表示,他們可以體會到吳家的友善,只是吳憶樺已在巴西住了五年,是他們家中的一份子。既然雙方都堅持對吳憶樺的撫養權,吳憶樺的去留就只有由法律決定。

羅莎說,她對吳憶樺的愛是愈來愈多,她會盡全力爭取吳憶樺回到巴西。

幼蘭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