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屏上下》
謝霆鋒主演老夫子
十四日台灣首映

【中央社】香港電腦動畫電影「老夫子」將於七月十四日在台上映。主角是分別由少男少女偶像謝霆鋒及張柏芝飾演。

一九六二年誕生的知名漫畫「老夫子」,深為大眾喜愛,漫畫期刊銷量長期獨佔鰲頭,導演徐克最近將它搬上銀幕,這是他繼「小倩」之後,推出的第二部電腦動畫電影。

由於要將真人謝霆鋒、張柏芝與老夫子、大蕃薯、秦先生等動畫角色結合非常不容易,所以在徐克心中醞釀十年的電影版「老夫子」,遲至現在才推出。

對於香港出現一部屬於華人的3D動畫電影,謝霆鋒認為值得驕傲。雖然他從小在國外讀書,不過卻很喜歡看「老夫子」漫畫,「耐人尋味」、「禍不單行」這兩句成語,就是他從「老夫子」漫畫中學到的。

電影版的「老夫子」描述一位不起眼的警察謝霆鋒,與任職學校的張柏芝是論及婚嫁的戀人,因為巧遇老夫子等人而發生交通意外。整部電影在熱鬧風趣的動畫世界中,滿足大人和小孩不同的想像力。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