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屏上下》
影星瑪麗泰勒摩爾
為兒童糖尿病患者請命

【中央社】演技派明星瑪麗泰勒摩爾,六月二十六日帶領兩百名患有糖尿病兒童病患,到美國國會出席聽證會,希望國會能夠增加糖尿病的研究預算。

自己本身也是糖尿病患者的瑪麗泰勒摩爾在參議院公開舉行的聽證會上,講述許多糖尿病患的痛苦經歷,她希望國會增加對糖尿病,特別是第一型糖尿病的研究撥款,以便讓未來的病患減少遭到遺傳、發病的機會。

另外,前美國太空人羅威爾在作證時也表示,他的一名男孩也是糖尿病患者,多年來飽受疾病折磨。他強調政府花了不少金錢用於糖尿病的治療,反不如增加撥款研究發病的原因,以做到預防重於治療的原則。

根據統計,美國目前有一千六百萬餘名第一型和第二型的糖尿病患者。醫學界人士指出,第一型糖尿病患者的平均壽命較一般人短少十五年。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