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
宇多田光新歌獻給大阪小學罹難女童

【中央社】著名日本年輕女歌手宇多田光決定,將剛完成的新歌FINAL DISTANCE,獻給上月八日在大阪的池田小學,遭一名瘋男子殺害的八歲小二女童山下玲奈作為「追悼曲」。這是這位十八歲女歌手首次將歌曲獻給他人。

宇多田於二十一日在自己的網站宣佈這項決定,指出她在本月十日錄灌這曲新的單曲時,由父親處得知她的「小歌迷」玲奈,不幸在這項事件犧牲的消息後非常悲傷,因此決定將預定七月二十五日推出的這首新曲獻給這位小女孩。同時也藉此曲對這次不幸事件的所有受害者,表示她的哀悼之意。

上月十日玲奈的喪禮舉行時,演奏的歌曲是這名小女孩生平最喜歡聽的,宇多田首次推出就創七百六十萬張銷售紀錄的專輯「First Love」。宇多田表示得知這個消息後,受到的震憾難以用語言表達,因此當天就決定把這首新歌獻給玲奈。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