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化雨》
華光獎學金助有志學生朝目標理想邁進

【加拿大華光總會訊】二千年八月份,加拿大溫哥華市華光功德會總會,陸續收到今年「華光獎學金」獲獎學生的感謝函。這些感謝函的內容摘錄如下:

一位獲獎學生Jayn Riding說,她感謝「華光獎學金」給予她的慷慨資助,舒緩了她的經濟壓力,讓她能堅持自己的理想朝學習的目標繼續前進。她對於在七月三十日受邀參加華光七週年慶祝會,深表榮幸。

一位住在卑詩省維多利亞市的受獎學生Susanne Dannenberg表示,她感激「華光獎學金」對於她的學業的贊助;她衷心期望華光功德會在未來更上層樓,成為最好的功德會。她計畫下次到溫哥華時,必造訪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總會的年度「華光獎學金」在每年四月至六月,接受各界人士的申請。今年的「華光獎學金」在七月六日截止申請,在七月三十日週年慶祝會上隆重頒發給得獎學生。截至近日,仍不斷有各界人士查詢「華光獎學金」。歡迎明年四月至六月,再提出申請。請注意本有關華光獎學金的新聞報導。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