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林》
護持真佛宗宗委會 共轉大法輪

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為了更廣泛更深入地弘揚真佛密法,更有利地救度廣大眾生。為了使佛陀的法脈在我們這一代能得到更大的發揮和更深廣的延續。

於是,蓮生活佛成立了「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並咐囑「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統理宗務,樹大法幢,續轉圓滿聖教法輪,普利人天。

「宗委會」的成立,使真佛宗有一個更健全的組織系統,使整個宗派的弘法人員及世界各寺堂,在有組織、有紀律、有秩序的軌道中運作。使整個宗派充滿活力,面目全新。

蓮生聖尊說﹕「『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是符合現代潮流所設立的組織,負責統理宗派一切行政事務。它未來將是宗派的主脈,延續真佛傳承。」

牡丹雖好,須靠綠葉扶持。真佛密法要千秋萬代的普傳,須靠大家的發心護持。

眾人拾柴火焰高,贊助「宗委會」,具有非常深遠的意義和無量殊勝的功德。

請大家發心贊助「宗委會」。在推動偉大聖教法輪的行列中,請加進您的心和熱,請增進您的一份光!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

***贊助宗委會回函

(本表請連同贊助額(現金、支票、匯票)一同寄出)

姓名﹕

金額﹕

地址﹕

項目﹕□蓮生活佛著作推廣基金 □法務基金 □成立教育機構基金 □文宣基金 □電腦網路弘法基金 □電視弘法基金 □協助興建道場基金 □行政費用開支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支票抬頭﹕TRUE BUDDHA FOUNDATION

地址﹕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電話﹕(425)8857573 傳真﹕(425)8832173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