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
問事專欄

師尊慈鑒:

(一) 弟子目前每天修四加行的「金剛心法」消業,之後,加修一些咒:金母咒及大溫養法。(通靈秘法書)提到一道法。此地分堂也有共修金光咒(道法),弟子也想參加。

(二) 但XX說任何道法,必須先接受「金母灌頂」才可修;也就是說灌了「金母灌頂」,任何道法都可修。

(三) 弟子在此,請求師尊能為弟子灌「金母灌頂」,使弟子修道法,不致於不如法,也能使弟子有加持力及感應。

(四) 弟子與妻子都修金剛心法消業,請求師尊給加持力,使我們能速速消業。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師尊

蓮花弟子敬上

宗委會代覆:

一、 來信悉,供養淨資二十元新幣收,功德無量。

二、 師尊雖然在書上公開很多道法,但其中很多秘密的心要口訣是沒有刊載出來的。所以道法部份是需由師尊親傳親灌。目前已公開傳法的「瑤池金母法」,只要已接受此法灌頂,便可啟修「瑤池金母法」。

三、 師尊已給汝作「瑤池金母法」的灌頂。「金光咒」還是有機緣求師尊親灌。

四、 已給汝夫妻二人加持,平安健康,修法精進,福慧增長。

祝 吉祥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