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訊》
珍惜福份 修習大法
<二千年八月二十二日師母在香港童真堂開示>

師尊、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仁,以及童真堂的各位同門,大家好!(眾鼓掌)

這次非常高興能跟隨師尊到香港來,參加這個時輪金剛大法會。我覺得,真佛宗所有的同門,更有福份,師尊能傳你們這個時輪金剛大法(眾鼓掌)。

最近看到同門中,跟同門見,面話題都是在講什麼時候會到香港?坐什麼班機?住哪個旅館?我們見面都是講這些。

今天呢!我要告訴所有同門,我在這裡不能講長篇大道理,有根本上師在的地方,我在這裡長篇大道理,讓師尊等候,也是很不好。我只告訴同門說,很高興來香港,能看到所有的同門,還有呢,要告訴大家,珍惜這個福份。時輪金剛大法會後呢,自己要依教奉行,要守戒,依著根本上師的教導,來修習這個七世成佛法;能夠在這個精進的修行當中,得到身上的清淨,心的光明顯現,也能夠長壽、能夠健康。

最後,跟大家做問候、祝福,然後呢,我要告訴大家一首歌最動人最美好,最高潮的地方,就是在這個休止符的地方,我現在就應該是停止的時候,我們現在就請師尊開示(眾鼓掌)。

蓮花麟佑恭錄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