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報徵文》
請您暢所欲言 請您執筆為文
參加「真佛報未來展望」有獎徵文活動

真佛報的未來,掌握在讀者和作者的手中;您的關懷,您的意見和您的支持,決定著這份佛報的未來。

因此,在「真佛報」九周年慶來臨之際,恰逢真佛報出刊300期,我們以「真佛報未來展望」為題,開展有獎徵文活動。請您暢所欲言,執筆為文,告訴我們,在今天瞬息萬變的傳媒市場上,在極其激烈的報業競爭中,真佛報應如何發展?在您看來,蓮生活佛「真佛報最終將成為一份社會化日報」的預言,如何才能實現?真佛報有哪些長處,哪些短處,如何才能揚長避短,爭取更多的讀者?真佛報應怎樣改進發行,更加及時地送到讀者手中?徵文截止日期為二千年年底。

我們將從徵文中評選出一等獎一名,獎品為真佛報虛空藏智慧燈終生供奉;二等獎三名,獎品為金母功錄影帶(一套十一卷);佳作獎十名,獎品為時輪金剛、虛空藏雙面小金卡。我們在開展周年慶徵文的同時,也歡迎致贈賀辭,及賜予慶賀廣告,共同為佛報的建設添磚加瓦。

佛心即我心。「真佛報」的成長掌握在您的手中,請您一起來參加徵文、徵賀辭和廣告的活動。

真佛報 編輯部

二千年九月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