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新加坡》
獅城弘法花絮

【新加坡訊/釋蓮虔】二千年八月,為配合慶讚盂蘭中元普度,新加坡雷藏寺特於福清會館主辦「中元節祈福超度真佛寶懺大法會」,恭請加拿大釋蓮花盛法上師主持。這也是新加坡首次於中元節以「真佛寶懺」來舉行冥陽二利的活動。蓮虔、蓮一、蓮恬、蓮叢、蓮殷等諸位法師護持。

首次蒞臨新加坡雷藏寺的法師們表示,寺內樣樣齊全。盛法上師與法師共六人,掛單於寺內一房裡,其樂融融;晨起便擺換一切供品,其他如修法、午供、晚供、地藏殿誦經,一切法務如常。

八月九日,寺內慶蓮師佛誕,由盛法上師帶領共修;眾法師輪流開示。上師並指導同門拜懺之梵唄與儀軌。

八月十日與十一日,上師一行到紅山支部與圓喜堂共修開示。上師表示,新加坡的真佛弟子,溫和有禮,待人熱誠,個個都很敬師重法實修。

八月十三日法會當天,下午六時,上師一行抵達福清會館,雷藏寺兒童瑞獅團迎師,精彩動人。

七時正法會開始,近千人的人潮,座無虛席。盛法上師宏亮的唱誦聲引領大家進入莊嚴肅穆的拜懺境地。人人法喜充滿。

二小時拜懺結束,釋盛法上師開示顯密之拜懺與修持的不同點;再闡釋密法殊勝及修持的方法。法會後義賣所得善款充當雷藏寺建寺基金,與贊助新加坡華光功德會分會。最後上師為大眾作甘露灌頂,至晚上十時法會圓滿結束。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