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訊》
時輪大法攝召十方

蜂湧的人潮,從四面八方,從全世界各地湧向真佛宗時輪金剛大法會。

二千年八月二十七日,從凌晨開始,就有虔誠的善信,在時輪金剛大法會會場─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舊翼開始排隊。

隨著旭日東升,人龍愈接愈長,從會場樓下一直排到附近的人行道。放眼看去,東邊也是滿臉歡欣等著參加時輪金剛傳法灌頂的人群,西邊迴旋了好幾圈的,還是等著進場參加法會的人群。上午十一時不到,會場已爆滿。

師尊、師母、主壇蓮翰上師於下午一時蒞臨大法會會場。由於看到五樓、七樓會場內、會場外、走道、樓梯、大廳、大樓外人行道全是前來參加法會的虔誠善信,大法會提前於二時正式開始。

傳法之後,師尊蓮生活佛親賜「時輪金剛不共大法」灌頂。師尊先為場外撐著傘在人行道上排隊等待的弟子信眾灌頂,他們沒能看到或聽到現場盛況,但為了得到這彌足珍貴的「時輪金剛」灌頂,在場外已等待了三、四小時。

灌頂前後歷時一小時四十五分,根據香工作人員計數,有七萬多人參加時輪金剛大法會。這是該會場史無前例的記錄,相信也將是香港地區室內會場大型活動入場人數的最高記錄。

此次大法會,估計一半以上為世界各地趕來參加的善信及真佛弟子。許多不同教派的佛教徒及顯教法師亦非常重視這次的傳法灌頂,紛紛趕來參加法會。

釋蓮等/釋蓮閣報導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