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專訊》
啟修無上密部時輪金剛大法
須二灌成就及根本上師灌頂

【美國西雅圖訊╱蓮潔上師】真佛宗史無前例的無上密部「時輪金剛不共大法」傳法大會二千年八月廿七日在香港隆重舉行。

七萬多人參予了這一千劫難逢的傳法灌頂盛會。

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將「時輪金剛法」極其珍貴秘密的心要口訣傳授與會大眾,令眾生獲得殊勝的大利益。

聖尊蓮生活佛原欲在傳法大會中將其口訣心要及灌頂細則更加詳盡解說,但由於時間的關係無法一一細述。

傳法結束後,宗委會就此請示聖尊蓮生活佛。聖尊開示:「時輪金剛法屬無上密法,特別殊勝,唯有二灌內法成就者始能啟修無上密部,未獲二灌內法成就者只能持咒或修儀軌。」

在八月香港傳法大會前,根本上師已依照灌頂儀軌,特別修「時輪金剛法」,並於時輪金剛大法會壇城前接受弟子身口意供養,方給予弟子灌頂。

依上述種種因緣,「時輪金剛法」必須請根本上師給予親自灌頂或求根本上師給予「時輪金剛持咒遙灌頂」。

真佛宗其他上師雖已接受根本上師給予的時輪金剛法灌頂,但不能代根本上師給予弟子「時輪金剛法」及「持咒灌頂」。

蓮生活佛期勉眾弟子腳踏實地,按部就班依次第實際的修持,直至大圓滿的境界。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