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訊》
修時輪金剛法建設香巴拉人間淨土

【香港訊╱釋蓮潔】香港時輪金剛大法會在即,慈悲的聖尊、師母仍然不辭辛勞的走訪各分堂。八月廿三日早上十時,聖尊、師母蒞臨位於灣仔的「蓮豐堂」,師母首先開示:此次前來香江有二個目的,一為接受殊勝的時輪金剛灌頂,二為見見久違的香港同門。師母說:師尊的隱居是教示弟子祂可高高在上做眾人膜拜的尊貴法王,也可以一個人過平凡的生活,雖然師尊目前並不常住西雅圖,但也經常至世界各地弘法度眾,師母幽默的表示:「師尊可能隨時會顯現在你家哦!」

師尊開示時特別勉勵蓮豐堂建立「蓮豐雷藏寺」,並賜供奉斗母太歲處為「德利殿」。師尊說:「在香港的路上看到車水馬龍,人來人往,與大溪地的生活截然不同。我在大溪地的生活非常快樂,因為聽不到所有宗派煩惱事及世界各地分堂的人事糾紛,更能體會釋迦牟尼佛講的一句話:真正的快樂是什麼?真正的快樂就是什麼都沒有,汝心非常的平靜,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是真正快樂,即是佛說的寂滅為樂。」師尊說,看到香港車水馬龍其實這就是眾生的煩惱,眾生都是在名跟利,在生活的追尋當中煩惱痛苦,而當汝真正什麼事情都不在心上的時候,是第一等真正永遠第一快樂的事。

師尊接著開示,時輪金剛的境界是清涼的,是密法中最為無上的藏人最高的香巴拉淨土,汝只要得了法,那一個淨土都可以去。香巴拉淨土在人間有遺跡。「南太平洋」是香巴拉人間淨土的遺跡,而諸如墨西哥、塔里木盆地、崑崙山等都是香巴拉的人間遺跡。師尊說,香巴拉地底圓通國都有道路。到任何一個國家都可以建設香巴拉的人間淨土,要尋找香巴拉最重要的是要修「時輪金剛法」。那是在多次元的世界裡隱藏的香巴拉,那是一個佛國淨土。現在在真佛宗的上師裡也有當過香巴拉的國王來轉世的,真是不可思議。

隨後聖尊為大家作「蓮花童子」灌頂,人人法喜充滿,以最興奮期待的心情迎接「時輪金剛大法會」的來臨。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